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中華郵政/大台北區專業職(二)內勤》/ 劉佳宜


  企管是我最頭痛的科目,沒有補習之前,有買過很多出版社的企管來讀,但是總是讀不來、很難靠自己就理解企管。於是開始找各家的補習班來補企管,多家補習班的比較後,發現陳亮老師的教學上不會有太多的笑話,卻很詳盡且細心,讓學生可以輕易的理解,才會最後決定到鼎文補企管的函授課程。

    第三堂的時候,開始聽得懂企管用法了,雖然還是有很多的人名要記,讓我常會搞錯,但是總算知道老師在敎什麼了。在比較困難的部份老師會放慢腳步,為了讓我們理解,他會慢慢的解套,細心的解釋,甚至會教導我們該如何讀企管比較容易讀,總算在上課時有了些樂趣,也會開始期待下一堂的課程了。

  財務部份真的讓人很頭痛,要學會計的財務報表、背一大堆的公式,讓非本科系的我,很難聽懂老師說些什麼,而且考試就在兩個禮拜之後,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我,只好用先依照老師的方式死背公式,把所有的公式全部背起來,雖然方法不好,但是為了要應付即將到來的考試還是很有用處。考試至少會有兩題這方面的公式,而且只要公式背熟了,分數就可以輕易的拿到了。
  
  聽過很多企管老師的課程,就陳亮老師的教學最容易讓人理解,就連自認不是很聰明的我,都可以在老師的教導之下在企管科目上有快速的進步,在生活細節上更可以直接聯想到企管的用法,感謝陳亮老師,他的教學我真的受益良多。


考試經驗談 劉佳宜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