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 王以忠


班主任許博士及各位鼎文學員大家好:

   記得踏入鼎文補習班,是準備99年中華郵政考試。當時,個人加入時已是第二梯次班級,距離考試時間是緊迫的,內心是慌張的!

   但第一天上課,班主任許博士不疾不徐一方面分析考試重點訊息,另一方面亦替我們考生加油打氣,可說是先替我們這些忐忑不安學子,打了一劑穩定考前作戰強心針!

   郵政法規老師邏輯圖像式教學,企管老師耐心且細心為同學解答,國文老師以古譬今幽默式教授以及英文老師由淺而深傳授解題方法,在在證明鼎文在班主任及各位授課老師全力輔導下,鼎文學員是幸福及幸運的!

   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相同道理,雖然鼎文補習班提供我們強大師資;我們亦得跟上老師教授進度將上課教材一再研讀,方能在眾多莘莘學子當中僥倖勝出!

   在當年(99年)雖然通過第一階段筆試(佔總成績70%),但卻在第二階段面試(佔總成績30%)被刷下!其實,當時個人是不服氣與焦躁!但在家人的鼓勵及秉持鼎文老師平日邏輯讀書方法下,終於在100年初等考試中幸運上榜!以上,祇是個人準備國考淺見,希望對爾後鼎文學員有所幫助。

   再次感謝鼎文來函,也預祝班主任許博士在您領導下,壯大鼎文規模以嘉惠更多芸芸考生,使其順利搭上各種公職列車! 

以忠  敬上


考試經驗談 王以忠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