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中華郵政/大台北區專業職(二)內勤》/ 潘奐竹


由於家父母皆在金融業服務,而我大學主修企管,退伍後想當然爾就往金融業找職業,但在自己進修經過參加兩次金融業招考的考試落榜後,對於未來的茫然讓我無所適從。看到郵局招考公告後,發現有些科目並非我專長,因此想來到鼎文補習班來尋求課業上的幫助,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我終於考上了。

在鼎文補習班的課程中分普通科目國文英文及專業科目。我從小就喜歡看一些歷史故事跟傳記,對於文學也有所涉略讓我在國文上並不是太困難,國文老師徐老師在課堂上的歷史故事跟文字的改錯上,讓我有的更十足的進步。英文我不是很好,但是從退伍到考試前,我規定自己每天要看至少一篇英文文章並且在搭乘捷運時多記憶一些單字,加上課堂上廖老師給予的文法幫助,讓我在考試時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對於企業管理以及郵政法規,這兩科我所用的心力更多了,雖然我本身是企管系的學生,但是陳老師課堂上的整理讓我對於企管能夠更好的吸收,在考試前能夠有效的複習,尤其郵政法規陳老師給予的記憶法讓我們背誦法條上能夠更有條理,對於法規的理解更深刻,才能更有效的記憶,讓我能夠在平均每一科都達到80分以上。

鼎文在授課期間,每上課前皆有考試,讓我能充分掌握我每科的學習進度的優缺,進而加強缺失部分,我覺得鼎文這個方式非常棒,讓我在筆試前充滿自信心。當筆通過後,鼎文所辦理的口試說明會裡的面試及自我介紹的技巧,更幫助我在面試時的自信心,讓我順利通過面試,終於被郵局錄取了。

在此非常謝謝鼎文所有老師以及同學的幫助,讓我考上了郵局。其中郵政法規陳老師有條理的授課方式及國文老師費心的幫我修改自傳讓我很感激。


考試經驗談 潘奐竹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