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鐵路特考/佐級養路工程》/ 黃健航


當初四月份時,聽說鐵路局要招考養路工程,名額相較於其他的公務人員考試多出許多待遇也有三萬多,在加上大環境的不景氣所以許多私人企業的待遇並不高,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及到各家補習班實地探訪搜尋資料,發現在台南養路工程有開課的補習班不多,只有鼎文及志○補習班。志○補習班的學費就要將近三萬塊,而鼎文的函授只要一萬出頭,比較過師資及一些其他的因素,覺得兩家的師資都差不多,教材也差不多,所以當然選擇了比較划算的鼎文函授。

 

  買函授的好處是在家就可以讀書上課,而不需要大費周章的跑去補習班人擠人的上課,而且補習班都要提早到搶位置,否則坐在後面位置的上課成效也很差。所以我覺得如果要準備考式選擇函授是個可以節省時間的好選擇。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我就依照鼎文所安排的函授進度在讀書,每周郵差來按門鈴時,都是在提醒我的進度要跟上函授的進度。曾經有一周因為雜事很多,沒有把當周的教學DVD看完,以至於我下一周要花更多的時間去趕上進度,所以按照進度執行讀書計劃很重要。

  我覺得鼎文的課程進度安排的很好,我基本上有按照課程進度在學習,而且有做到上課前預習上課後複習,所以這一次雖然只有準備兩個半月,可是因為鼎文教材齊全,在加上自身的努力,所以有考取不錯的成績。




考試經驗談 黃健航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