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 高銘鴻


 

本身幸運地考取鐵特, 覺得選擇鼎文教材是錄取的一項關鍵因素。

回想準備國考的過程, 為了儘快掌握考試重點, 補習班教材應該是首選, 只是國考相關補習班很多,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 心想先使用網路搜尋看看吧, 其中 許博士的考情說明會影音資料特別吸引我, 因為從中可初步了解錄取各科之基本分數與考試方向, 讓參加國考新手的我豁然開朗, 之後再點閱其共同科目線上試聽帶, 從補習班老闆親自主持說明會, 甚至主講部分考科課程, 清楚看到 許博士對國考的投入與用心, 如此背景下必能編纂優良的書籍, 那時就覺得找到了, 這便是我需要的教材!

之後便以鼎文鐵特套書為基礎, 包括共同科與專業科目, 研讀同時整理成自己看得懂的筆記, 並訂出各科每天必須完成的進度, 如國文一書篇幅共466頁, 計劃兩個月內讀過第一遍, 設定每天進度8頁, 盡力要求自己今日事今日畢。 公民有關法律若有某些不清楚的觀念, 則可參考法學緒論以增強實力。 英文則利用每天零散時間背單字與常用片語, 積少成多, 千萬不要放棄。 另外, 基本電學與電子學可多練習初等考古題, 以提高解題速度。

心態上必須相信自己一定考得上, 努力付出必得回報, 希望有心國考者也能金榜題名!


考試經驗談 高銘鴻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