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鐵路特考/佐級電力工程》/ 翁茂偉


各位鼎文的朋友大家好,小弟這次在沒有補習的狀態下,經由鼎文書籍的幫助下考上公職,以下讀書心得與大家分享。

去年我的學長考上佐級電力工程,在他的推薦書籍中,我看到了鼎文。因此,我到台北重慶南路各家書局,翻閱各出版社書籍,我發現鼎文書籍最適合我。

鼎文書籍的優點:

1. 排版清楚乾淨,單元分明,不會有雜亂讓人看不下去的感覺
2. 最容充實,整理歸納,讓人有條理的讀進所有內容
3. 價格合理,套書一次購得更加划算 (套書通常都包裝好,所以建議先翻閱單本書查看,滿意再一次購買套書)

我當初是每科一定買兩本,一本重內容觀念,另一本重題庫,都讀完有需求再另外加購其他書籍。

各科準備提醒:

國文:
我將重點放在字音字型、成語字義、婚喪喜慶用語、公文格式用語、對偶對仗、上下聯應用、閱讀測驗,鼎文書籍都很詳細。至於國學常識、古文,我也只看鼎文書籍中的內容,加上多做歷屆試題,就這樣就考了88分。

基電、電工: 書中觀念與題目都蠻詳盡的,反覆看多做歷屆試題,得高分輕而易舉,就這樣2科加起來有195分。

公民、英文:
這科我有些慚愧,書是不錯,只是我太偷懶不夠認真,只得74分。

結論:
藉由鼎文書籍的帶領,我考上了,假如當初再認真一些,或許名次會更好。

這次考完,還想再拼下一次,我想鼎文書籍、函授、面授,皆是我準備未來考試的第一選擇。

真的誠心推薦您,參考看看鼎文的書籍、課程,希望有一天你考上,也能說出鼎文的好,分享給更多人。最後,感謝您閱讀此心得!


考試經驗談 翁茂偉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