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吳知容


從小就有許多夢想的職業,警察也是其中之一,到了高中時期因為唸的是商科升科大是大家主流的方向,而我也順利的升了大學,但在大學的短短幾個月我開始懷疑自己未來的方向 ,加上高中同學有一位朋友仍在準備警專的考試,透過他的介紹我開始對「警察」有了一點基本的了解,隨後我放棄當時所處的狀態 選擇努力的面對自己理想的未來。
 
 
經過兩次警專女生超低錄取率的淘汰下,我開始嘗試接觸國家考試—「一般警察特考」,過程中除了家人的支持鼎文也給予了我給多的支援,讓我從一開始猶豫慢慢的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一開始接觸完全沒碰過的法科難免會錯愕,但是跟著老師的進度,並且確實的複習,整理自己的筆記,很快的就能對法科有一定的邏輯。接觸國考前我也是非常的徬徨 ,雖然對於女生來說比起警專,一般警察特考的錄取率其實更高,但因為對於科目不熟悉害怕反而比警專更難準備,沒想到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上了幾堂課後,藉著老師淺顯易懂又輕鬆的上課方式,對於這些科目反而越來越有興趣,最重要的是有任何問題老師都會非常熱情的替你解答 ,在感受到老師的認真指導下自己就更沒理由偷懶啦!
 
 
 
我非常喜歡並且感謝鼎文的原因,就是除了一般的上課時間平時只要有空教室都能到補習班自習,補習班的櫃檯人員也都非常關心每位考生,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他們也都會非常熱情的幫你解答,因此想告訴正在猶豫的各位考生,或許我們都能繼續在自己的舒適圈生活下去,但偶爾還是要思考自己的理想和未來,如果不勇敢的去嘗試怎麼能更接近夢想呢?或許一開始沒那麼順利,也跟我一樣經歷了許多顛簸許多挫折,但要對自己有信心,並且相信只要夠努力夠認真一定就能順利上榜的!
 

考試經驗談 吳知容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