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民航特考/民航三等(航務管理)探花》/ 趙希婷


(一)考試緣由

因為我是就讀國立大學運輸相關科系,因為非常喜愛飛機,大學就已訂下民航特考的目標。民航特考跟一般公務員的性質有些許不同,除了要輪班還要隨時把自己準備好,以面對各種突發狀況,英文能力更是一大要求,是一份有挑戰性的工作。成為航務員讓我可以在擁有穩定工作的同時,又能結合自己的志趣,這是最佳的選擇。

 

(二)考試歷程與準備時間

我是選擇鼎文的函授課程,不僅省下通勤到補習班的時間,還能隨時觀看想要準備的科目;相較於補習班緊繃的氛圍,我更喜歡放鬆的環境,用放鬆的狀態去學習新知,提升學習的效果。除此;函授課程方便之處是,當老師講到比較艱深的部分,還可以按暫停專心去理解內容、甚至查詢資料,等融會貫通了再繼續進行課程,這樣不僅能夠幫助我的觀念隨時保持在清楚正確的狀態,還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前後我大約花了五個月的時間準備考試,重點放在三門專業科目及英文上,能在短時間內上榜實在是非常地幸運!

 

(三)師資推薦

空氣動力學-賴講師

空氣動力學對我來說是一門全新的科目,當初選擇報名函授主要就是為了準備這一科。很感謝老師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以及重點清楚扼要的講義,讓我在幾乎沒有任何基礎下,沒有壓力的順利完成空氣動力學這門陌生的科目。

 

民用航空法 廖震

民用航空法常常是民航特考中的殺手科目,因為它的範圍非常廣,若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準備,需要耗費相當多的時間跟心力。非常感謝廖震老師在考前不斷地為我們抓出考向預測,以及隨時更新相關修法和國際法的部分,讓我可以縮小準備的範圍,能夠精準地背誦重要的條文,用最少的時間掌握住民用航空法的考試重點。

 

非常感謝鼎文補習班,陪伴我順利完成國考這條路,過程中我曾經無數次的懷疑過自己,但也從來沒有想過要鬆懈或放棄,相信各位還在努力的考生們,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祝福所有準備考試的朋友們都能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考試經驗談 趙希婷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