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7期警專正期丙》/ 曹華傑


  剛開始要來補習班上課,其實我蠻排斥的,因為覺得自己實力不錯應該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考上警專,結果來到鼎文補習班上課後;才發現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原來不懂的還那麼多,特別是物理和化學的試題考得極爛,幸好有鼎文的老師細心教導,即使是再白癡的問題都能一一詳細解答,使我的成績能夠步步高升,順利考上。

 

  若是僅僅倚賴在補習班專心聽課其實還是不夠的,一定還要自己回家做題目,把不太會的地方補足,特別要將每科的重要觀念熟記,因為警專有些題目可以因為你的觀念清楚就秒殺,若再加上多做題目累積經驗,一定能考不錯的成績。

 

  數學解題的速度一定要自己訓練,因為60分鐘要寫40題,即使題目都不太難,其實我還是寫不太完,所以強烈建議數學要先熟記觀念,再來是多做題目,把手感練起來,這樣就能有不錯的成績。

 

  真心推薦想考警專的同學們來鼎文補習,這裡的老師真的都教得很好!英文的雪薇老師會把文法教得很清楚,只要還有人不懂,一定會耐心的講解到你理解為止,而且警專的英文文法占很大一部份,如果文法都能掌握,就不會考太差。

 

  國文的程頤老師教法真的很厲害,每次上完課鐵定都能記得該堂課重要的部分,對國文的作答極有幫助,有時候還會搭配十分有趣的口訣,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櫃台的老師都十分親切,很容易跟學生打成一片,而且都能非常專業的解決學生的問題。最後在這裡祝福各位學弟、學妹都能金榜題名!

 


考試經驗談 曹華傑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