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7期警專正期甲》/ 陳長昇


  很感謝有此榮幸能在應屆就考上,之所以能夠一試就考取,要感謝自己的努力、家人的支持以及其他很多人,鼎文補習班也是幕後功臣之一。當初之所以選擇鼎文,是被老師的教學方式和超有耐心吸引,只要有問題;老師都會認真解答,櫃台老師也會主動來關心,相信這是很少補習班可以做到的。

 

  鼎文的每位老師都有自己獨有的教學特色,真的很推薦程頤老師的國文課,他將需要記憶的內容變得很有邏輯性而且系統化,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基本分一定拿得到,跟我一樣討厭背誦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喔!

 

  我考最高分的是物理,雖然這次考的比往年簡單,因此低標也很高,所以比的是誰能最接近滿分,很感謝考前林森老師帶著我們做題目的那段時間,因為有他的訓練,我在考試的當下寫得非常得心應手,很有手感喔。

 

  再來是化學,感謝石內卜老師考前幫我們準備很多的模擬試題,雖然這些題目比警專歷年的試題難很多,每次考完都打擊到我的信心,但當正式考試的成績揭曉時,我的化學竟然比模擬的成績多了快40分,當下真的很感動,也明白老師的苦心,之前努力寫那些模擬試題真的值得了。

 

  我的讀書方法就是埋頭苦幹一直讀,對,很單純,就是一直讀,自己就會自然地領略一套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既然決定要考警專那就認真的讀吧!拿起書,即使讀很慢也沒關係,只要能保持每天讀,你就離成功跨近一步了,過程不要猶豫,慢慢地就會越來越有自信,相信自己會考上!衝啊,加油!

 


考試經驗談 陳長昇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