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6期警專正期乙》/ 葉嘉恩


  回想起準備的那段時間,因為去年考場的挫敗,讓本來以為自己輕鬆讀就能考上的我深深受了打擊,在消沉了一兩個月之後,我在網路上尋找上榜心得,想看看那些人是如何準備的,然後不經意的就看到了有學長推薦鼎文補習班,起初我只是因為不想花太多爸媽的錢,剛好鼎文又是所有補習班裡價格最親民的,於是我選擇相信鼎文。

  讀了一陣子之後,真的不出我所料,這裡雖然學生沒有其他補習班那麼多人,但是小班制絕對有小班制的優點,而且我覺得小班制對上榜才有真的幫助。我在鼎文補了8個月,因為我本身是花蓮人,上來台北補習,借住了伯父家,這8個月打擾了他們一家很不好意思,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上。在準備的時候,我只想說不要放棄任何弱科,因為強科也可能會有失常的一天,當強科失常弱科又只能猜,那根本沒有辦法考上,所以千萬不能放棄任何一科!

  我很感謝補習班的各科老師,教得很細心,每堂課下課也會讓同學問問題。尤其是雪薇老師的英文課就是專門針對警專設計的,讓我獲益良多;地理老師的圖像式教學,搭配有趣的記憶口訣,把整個世界觀的地理架構深植在我的腦海裡,考試時總覺得有股強大的安全感扶持著我;歷史老師彷彿是從秦漢時期活到現在的人,她把歷史這個我以為只是單純文字敘述的東西,講得栩栩如生,好像我也在現場一樣看見那些事情的發生,配上她生動活潑的語氣,常常我在寫考卷時看到題目就會突然想到她的聲音,然後也想起了答案;至於數學這一科,我想是大部分人放棄的一科,但我本身是靠這科稱霸的,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很喜歡數學,而且數學老師同樣是花蓮人讓我相當有親切感,教書的功力也當然不在話下;國文老師風趣的教學方式,時常讓你覺得很期待見到他,他上課永遠是這麼的有精神,資料整理得也非常好。

  最後送給各位,考上真的只有一句話,有心就一定能上!


考試經驗談 葉嘉恩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