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地方特考/四等電力工程(台北市)榜首》/ 吳秉勳


報名類科:104地特電力工程四等(台北市)榜首

班別:103國營事業電機甲密+題班
 

參加公職考試的原因主要是不喜歡科技業的血汗工作環境,對我而言有生活品質才像是活著,我只是個平凡小人物,資質平庸,有的是過人的意志力跟永不放棄的決心,在此獻給仍在邊工作邊唸書的人,只要不放棄,書中自有黃金屋。為了勢在必得我選擇參加鼎文公職的課程,經由老師的輔導更能掌握重點,進而完成公職和找回生活品質的夢想。各科準備方式:

國文、英文、法學知識:
作文-我有看一些可以放在文章中加以利用的句子或範例的書,主要是將近6年的四等考古題全部做完,以便掌握基本分數。

基本電學:
我是上高分老師的電路學,就是練基本功,以及延伸題目的深度與廣度,大部份仍然只要帶入公式就有答案,重點是你題目做的夠不夠多、夠不夠深,因為這科只要用心就會拿高分,所以不能失分太多。

電工機械:
陳睿老師教得很好,淺顯易懂。電機機械這門課是多練多分,只要電路圖畫的出來,基本上一定有解。

輸配電學:
這是四科裡背的內容最多的一科,主要以搭配歷年考題做準備,再整理較常考的問答題加以背誦,這樣記憶會比較深刻。

電子學:
建議按照高分老師的講義複習,老師將觀念交代的很清楚,因為此科的內容很多,只要多做題目練習,相信定能拿到不錯的成績。

未來準備方向:
關於專業科目還是要多了解各個環節的基本原理,上榜真的要每科平均發展而且要抓住基本分,基本定理也要確實了解,才能應付未知的考題變化答案。

結論:
低潮-只要是人就會遇到,若能想到金榜題名後的場景,上榜後跟女朋友的開心出遊,考前我也曾恐慌過,我害怕這樣的日子還要無止盡地延長,且看不到盡頭,雖是如此;我還是做到了,當初我就是憑著一股無論如何都要拼一次的傻勁,所以;人絕對不要小看自己,不要自我設限,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放棄後就真的沒希望了,只要堅持到底夢想就在眼前。

104年地方特考成績:
國文:53,法學知識及英文:54,基本電學:86,電工機械概要:85,,輸配電學:69,電子學概要:63,平均:68.33(成績排名:1)


考試經驗談 吳秉勳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