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關務特考/四等電機工程(榜首)》/ 鄭明智


報名類科:104年關務特考四等電機工程
班別:103年關務特考四等(電機工程)密集班DRM DVD函授課程  函授

 
在科技業工作多年的我,面臨產業激烈競爭與中年失業的壓力,為了尋找穩定工作,興起投考公職念頭,在參考了各類公職的資訊後,決定報考關務特考電機工程類科,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公職考試,而且只剩四個月的準備時間,於是報考考科較少的四等考試,下次有充裕時間再準備三等及高考。而能讓我在短短四個月就如願考上關務四等,並且幸運地成為電機類榜首,鼎文函授幫助非常大。
 
準備考試時面對廣大的範圍,單憑自己盲目的努力是不夠的,藉由補習班專業的課程與整理,讓我得以事半功倍,也較有信心應付考試。經由比較各家補習班並試聽課程後,覺得鼎文的師資及價格都很適合我,考量時間的安排,因而選擇函授課程。由於考試競爭激烈,唯有自己自動自發、專注並心無旁騖的準備才有勝出的機會。
 
在準備上,由於四等是平均計算分數,所以每科都不能放棄。
 
【法學緒論】一般學理工者對此科都較陌生,且法條太繁瑣又不容易吸收。我採取理解代替記憶的方式,將老師課堂上說的和講義內容完全搞懂,再多做考題練習以加深印象。
 
【國文】完全靠上課及講義反覆熟讀,也沒多餘心力看其他參考書。另外;作文在考前一定要多練習幾遍,並規定時間內完成,才不會進考場時臨時亂了陣腳。
 
【英文】平日每天皆要準備,背單字、片語、文法及練習閱讀測驗,勤練基本功再配合老師上課教的技巧,相信不會太差。
 
【電工機械及基本電學】一定要理解基本原理及公式推導,並多做考古題及練習題,不能死背。不懂就再反覆看老師的上課影片,直到了解為止。
 
鼎文公職優秀的師資與課堂清楚的講解,幫助了我提升學習成效,才能順利上榜,也才有機會在此和大家分享。非常感謝鼎文幫我圓夢。
 

考試經驗談 鄭明智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