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地方特考/五等戶政 (新北區) 第5名》/ 陳岳臨




報名類科:103地方特考五等 戶政 (新北區)
班別:102-103面授無限學習一年班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鼎文公職就是幫我夢想成真的地方。
 
考公職是我的夢想,因為個性喜歡穩定的生活,而公職準時上下班及各種福利制度深深的吸引我,退伍後在父母的支持下,我踏上了公職這條路。

因為以前在其他補習班上課過,對他們大班制與擁擠的座位,加上行政人員的服務態度都不是很喜歡,而鼎文公職的小班制和行政人員親切的服務態度都很吸引我,所以我選擇了鼎文。
 
一、國文:程頤老師上課幽默又風趣,使我每次上課都輕鬆愉快,除了把老師的講義熟讀外,就是多寫測驗來訓練閱讀的能力,公文則因為我有讀過事務管理大意,所以比較熟悉。
 
二、公民:廖震老師上課精闢入裡且詼諧有趣,除了把老師上課的重點和講義讀熟,就是多寫考古題,才加強實力。

三、法學大意:老師教學風格幽默風趣、寓教於樂,因為法學的範圍很廣,所以除了要熟讀教材也要盡量做考古題,來加強理解與幫助記憶。

四、戶籍法規大意:戶籍法及施行細則一定要熟記,因為考的很細且考題多,尤其國籍法和姓名條例的細則更要背熟。

準備考試真的很辛苦,每天早上九點半準時到鼎文補習班報到,讀到晚上補習班關門,除了要忍受讀書的枯燥,也要忍受生活的孤獨,除了讀書還是讀書,沒有朋友也沒有遊樂,跨年、聖誕節…所有娛樂都不能去,真的像廖老師說得享受孤獨。國考路上歷經了鐵路和司法兩次都差幾分落榜的失敗,曾經想過要放棄,還好有父母、朋友及鼎文補習班行政人員的鼓勵,讓我堅持下來了。
 
終於上榜了,感謝爸媽和朋友,尤其是女友,也感謝陪伴我一起讀書的戰友,更感謝鼎文的老師與行政人員。謝謝鼎文讓我夢想成真,也希望鼎文的學員都能金榜題名。
 

 


考試經驗談 陳岳臨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