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3期警專正期乙》/ 林志一


前年(101年)高二暑假,打算用一年時間衝刺,開始先複習前一年的考題(31期),因為我是讀高職,警專考的是高中範圍,發現除了國文其他四科幾乎完全不行,英數有落差,史地也早忘得差不多了,警專考的地理多半是通論而非區域性,所幸學校老師非常熱心,聽說我要考警專,爭相贈送講義和參考書,讓我很感動。

但是,我發現這些資源還不夠,畢竟還有學校課業要顧,至少要有高職的學歷才行,另外;我還得打工貼補家用,所剩時間真的非常少,糟糕的是同學五月初就考完統測,考前兩週我都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度過,考差了也怪不了別人,只怪自己不夠努力、意志力不堅定,但某種程度我和其他考生相比,真的比較辛苦。

放榜當天雖然沒考上,但為了實現理想,也沒想太多,反正也畢業了,而且我也沒去讀大學,因為我是鐵了心要考警校,雖然家人不很支持,但我不想浪費錢和時間,於是認為該找補習班再拼一次,經過比較發現鼎文補習班除了價錢便宜很多(一萬多塊)之外,幾乎每堂課前都會發隨堂考卷,還會在下午辦考試,每次試卷都由老師親自出題,另外;補習班的老師和工作人員都非常熱心,這些都是我選擇鼎文的原因,尤其是價錢部分,對於要自己繳補習費的人,真的幫助很多,鼎文不會因為價錢比較便宜,師資或服務就比較差,真的很不錯。

最後;我真的很感謝鼎文補習班的幫助,今年(103年)考我最沒把握的英文時,文法和句型題竟有8題會寫,甚至還有老師命中的考題。成績公布後,除了今年歷史偏難沒進步以外、國文成績跟去年一樣,英文進步27分(含加權),數學、地理也各進步20分,總分370.5,正取702名,雖然並不是很前面的名次,但能正取上榜我真的很高興,慶幸當時選鼎文補習班。


考試經驗談 林志一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