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地方特考/五等圖書資訊管理(榜首)、103年初等圖書資訊管理(第四名)》/ 王晶瑩


班別: 101年初等中文圖書分類編目大意單科密+題函授課程

我是101年地特五等台北市第一名,放榜時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我的目標是分發到中南部的初等考試,希望能在離家近的單位上班(102年初等只錄取30名)
這一年我在北市圖工作,大約超過半年的休假日,我還是去圖書館念書。這樣的生活其實蠻悶地,不論上班或休假都在圖書館。

但是很幸運地這次的努力終於能如願以償,很感謝鼎文公職圖資課程的陳老師,提供我專業科目的基礎,讓非本科系畢業的我對於圖書館學大意與中文圖書分類編目這二科有大方向的概念,講義的補充教材也很貼心,一併帶到高普申論題的部分,日後若想進修就能繼續延伸下去。

雖然103年是第二次準備考試,但我還是從鼎文的上課講義開始複習,再利用網路與期刊加強時事新知。題目的練習很重要,而且鼎文出版的題庫套書還附上題目解析很實用,省下不少自己查尋答案的時間。

選擇函授課程最困擾的就是沒辦法找老師問問題,而鼎文的學員討論專區很貼心的提供這樣的服務,老師也很熱忱的在線上為學生解答,這是其他補習班沒有的,非常開心;也感謝鼎文公職能夠幫我完成回鄉工作的心願!


考試經驗談 王晶瑩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