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中華郵政/新竹區專業職(二)外勤榜首》/ 曾國明


報名類科:  102年鐵路特考佐級機撿工程密集班含題庫班(函授)

中華郵政外勤從業人員招考的筆試科目國文、英文、企業管理及郵政法規等三大科目。分析過去上榜者的考試經驗,不難發現企業管理及郵政法規大家的分數差異不大,因此國文、英文就扮演著錄取的關鍵。

歷經試聽坊間眾多輔考機構的課程後,最後選擇鼎文,是因為鼎文新竹門市的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當收到函授教材時他們也會來電詢問,關心使用上的問題或詢問提供的協助。也因為鼎文的函授課程充足,因此老師上課不會趕進度,課堂上老師的幽默風趣,讓我在愉快的氣氛中達到學習的效果。

鼎文公職是價格合理、低調又兼具實力與服務熱忱的輔考機構,此次考試我的國文與英文都獲得了90分,也幸運的成為新竹郵局外勤的榜首。最後,我衷心的感謝鼎文提供的函授服務,也誠摯推薦給正在準備考試的您!
 



考試經驗談 曾國明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