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地方特考/四等衛生行政 》/ 李宛臻


我很高興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就能上榜,我是在去年(101年)八月購買鼎文的函授教材,很開心只經過短短四個月的奮鬥就能金榜題名,除了考運好;選對教材也發揮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才有機會在此分享我的讀書方法,希望可以幫大家的忙。

因為準備的時間很短,所以DVD根本來不及看完,但是老師上課的講義至少都看過一遍,讓腦海裡對內容有記憶和概念,或許是科班出身,原本就有底子,對於專業科目比較不擔心,反而是共同科目讓我有點傷腦筋,所以很用心和仔細的研讀廖震老師的法學知識,廖老師的教法與內容非常適合初學的我,幫了我很大的忙,也建議大家可以多看幾次廖震老師的課,對考試很有助益喔!

專業科目-我推薦教衛生法規的穆謙老師,因為穆老師的講義編排的很好,又有做重點提示,讓我可以一目瞭然,另外;歷屆試題一定要反覆練習,這樣對考試絕對有幫助。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好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如果當天狀況不好就不要勉強,想休息就好好的休息,可以少看電視,但是報紙一定要多看、多關心時事,因為有時候會考時事題念書的過程一定會很孤單,可以適時的找朋友聊聊,但不是每天喔!

因為不想值班,所以說服父母全心支持,親情正面鼓勵的力量是我最強大的後盾,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可以讓我無後顧之憂的準備考試。公職考試是一條必須具備信心、毅力與勇氣的路,家人的支持是不可或缺的動力,教材的選擇也是決定性的關鍵,謝謝鼎文補習班和我最親愛的家人。

報名類科: 102年高考衛生行政密集班,函授班


考試經驗談 李宛臻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