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初等考試/交通行政》/ 彭中


這次能考取初等考試交通行政類科,真的很感謝鼎文的幫助,雖然是函授班無法與老師面對面請教問題,但是鼎文有很好的函授學員輔導系統可向老師請教問題並且相當受用,才能如願以償,苦盡甘來的金榜題名。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補習班的幫助,讓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吸收。感謝鼎文補習班的老師們!回首這迂迴曲折的國考路程,有下列幾點要與大家分享:

報名類科: 102年初等交通行政密集班,函授班

共同科目【國文、公民】:範圍非常廣泛,大多要靠練習和背誦,只要踏實地按照補習班的進度,相信定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運輸學大意-這科需要的是觀念的理解與融會貫通,參考補習班的講義,絕對是必備且最佳的學習教材,並且對照自己整理的筆記,一定要反覆溫習,才有清晰的架構,還要配合勤做考古題,才能發揮舉一反三的成效。

交通行政大意-交通相關的知識與法規相當多,需要背誦的內容更是繁雜,選讀補習班老師整理的資料,幫你歸類且提綱挈領鞏固考試的信心。

參加國考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抱持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的決心,以及志在必得的心態面對,若是一直沒考上,鬥志往往會迅速下降,萌生放棄的念頭,此時必須立即檢視問題出在哪裡?除了有把握的科目要再提升到更高的水準之外,較弱的科目也要趕緊想辦法找出問題進行補救。公務員享有穩定的工作保障,若是下定決心轉戰公職,就要把握時機,堅持到底。

最後,要特別感謝鼎文補習班用心良苦的老師們和親切、貼心的服務人員,老師精心整理的教材,不僅是豐富更能涵蓋考試所需的範圍,讓我能從容應答,完成上榜的夢想。

 


考試經驗談 彭中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