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高普考(普考)/普考(戶政)》/ 陸冠伶


「你考上了喔!!」「啊~~是真的還是假的!!」在得知上榜的瞬間,腦袋一片空白,不敢相信,我真的成功了,這一切除了有家人的支持、戰友們的扶持、更重要的是鼎文補習班給我的資源。

當初接觸鼎文,是因為我想考的類科只有鼎文有開班,報名之初只覺得這個補習班是有著佛心來的嗎,連那麼冷門的科目都開班,在向櫃台詢問了解之時,她們親切的介紹我可以報名無限學習的課程,只要是班內開的任何課程,二年內都可以上,之後;若有興趣要再上其他課程,只需再繳交講義費即可。心想;天阿!這費用也太划算了吧。而且這樣一來任何考試我都可以報名參加,雖說剛開始心理會有疑惑,這間沒有太多人聽過的補習班可靠嗎?這麼便宜的費用,師資可信嗎??

但是;這些疑慮開始上課之後就自動消除了,因為鼎文補習班的老師都非常認真,講義也很用心編輯,但是因為自己不夠認真,所以當然也沒上榜。所幸;我是無限學習的學員,經過櫃台人員親切的分析後,我決定報考地方特考戶政類科,在老師的指導下,我開始練習做答,鼎文補習班也提供學員做答所需的用紙,老師也很認真幫我們批改答案,並且指導我們要如何擬答才可以取得高分,雖然這次依舊名落孫山,但我的成績較以往大大的進步,表示自己準備的方向沒有錯,後來又陸續參加關務特考、郵局、國營事業的課程與考試,還好;無線學習專案讓我可以免費領取教科書與講義,並且在優良的師資群教導下,我努力研讀講義與教科書,而且將每一次的考試都當作是戰力的累積,重點是無需再另外自行付費,到後來上了那麼多課程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哈哈~~~((居然會補習補到拍謝))…。

終於,在今年的普考我嚐到了甜美的果實,這一切除了自己要努力之外,更要感謝鼎文補習班給的一切資源,老師熱心幫忙整理歷屆考題,讓我們不用再花時間收集,還免費幫我們準備,可以減輕負擔且專心應考。朋友問我,你有補習嗎?我會很大聲的說,我強力推薦「鼎文補習班」。



考試經驗談 陸冠伶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