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業務類專業職(四)第一類專員(榜首)》/ 陳欣怡



國營事業考試在這幾年越來越紅,報考人數屢創新高,如何堅持到最後,成為能否上榜的關鍵。我是去年(2011年)報名鼎文公職補習班的中華電信函授班的學員,鼎文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一直都非常的親切和善,令我印象十分深刻。以下我將自己各科的讀書方法和大家分享:
  
企業管理、行銷管理:
    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將鼎文的DVD仔細看過,當天上完課就當天複習,仔細熟讀每一個重點與觀念,同時注意時事與新聞,一發現問題立刻上鼎文的討論區提問,務必將題目徹底弄懂。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陳亮老師,我是個出了名的「問題學生」,時常有許多問題PO上去,老師總是很有耐心地為我解答,給我最詳盡完整的答案,令我獲益良多。

    把基本的講義和題庫讀熟後,就開始準備做考古題,做題庫一定要選擇每題都有詳解的出版社,以減少日後訂正的困擾,若有空也要將曾經寫錯的題目再瀏覽一次,加強熟悉度。

英文:
    語文這東西需要靠平日的累積,建議每天讀一些持之以恆,別到考前再囫圇吞棗,這樣會事倍功半效果不彰,盡量多聽、多看、多背增加單字量,並且複習基本的句型和文法,在寫閱讀測驗的題目,也可以順便練習拆解句子,來加深對英文結構的概念。

面試:
    面試是最後一關,需要好好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機會,面試首重儀態,衣著的選擇很重要,以簡單大方為大原則。自傳的撰寫也要下點苦功,以吸引面試官們的注意。此外,也要對公司及產品有一定的了解,以免到時一問三不知,若真的遇到完全沒有概念的題目,誠實是上上策,千萬不要不懂裝懂,若面試官們再繼續深入問下去,很容易就穿幫,反而給人不誠懇的印象,更加要不得。

    準備任何一個考試都需要全心投入,尤其是錄取率這麼低的考試,要成功必須要先付出,希望每個人都能達成自己的夢想,加油!


考試經驗談 陳欣怡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