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台灣菸酒/銷售人員》/ 葉政淳


很高興能幸運的通過台灣菸酒公司機場銷售人員的考試,這次考試公佈的很突然,加上科目不是很多,我抱著磨練的心態去參加考試!
 
上班族的我其實沒有辦法好好讀書,特別的是工作非常耗體力,遇旺季時常上班10個小時起跳。幸賴鼎文補習班有出版非常實用的參考書,讓我能在極短時間進行衝刺,並用意志力克服疲累,終於通過考試﹗

【國文】是作文的考試題型,建議看鼎文出版的國文(論文寫作),要特別注意裡面的美詞佳句,閱讀也要注意文章的結構和鋪陳,多看多讀是累積作文能力的有效方法!

【行銷】是選擇題,當然需要工具書和鼎文出版的千題題庫,做熟看熟,分數自然就手到擒來。行銷英文是申論題;那真的是要靠平日的練習,單字的累積和文章的閱讀不能少,畢竟英文申論題是很靈活的考法,短期是無法拿下高分的!!
 
最後;還是十分感謝許博士及鼎文書局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同仁,還有補習班的老師在筆試、口試方面都很用心教學,去到鼎文書局門市購書時,服務人員都能巨細靡遺地提供詳細的資訊,又能在討論區、許博士部落格提問,釐清觀念和得到解答,真的很謝謝您們,希望有心想進入公職單位服務的朋友們,趕快加入鼎文的行列吧!收費合理又能發揮超水準的實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考試經驗談 葉政淳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