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現在位置:首頁 > 師資課程介紹 > 教師基本資料

 
胡劭安
科目信託法, 自來水法及自來水公司營業章程
學歷知名大學法律系畢業
經歷以多年教學經驗,融會貫通式的教學,教學大受好評。
教學特色1.彙整歷屆考古題,精心設計課程內容及授課講義之編撰。幫助學員在最短的準備期間內,掌握該科的應試趨勢及準備方向,以發揮最大的學習成效。

2.透過概念的解析及釐清,幫助學員理解法規其背後真正的規範意涵。並將生冷的條文內容予以邏輯性、技考性的解構,適時加入有趣的記誦口訣,避免學員一味的死背而不得要領。

3.隨時補充該科相關時事議題(包括法規之重大修正及其修正理由),融入該科學習內容中,以避免學員應試時遭受命題老師的突襲,而不知所措。

4.重視學生學習情形,實施隨堂評量測驗,供學員課後演練,老師將親自批改,藉以點出學員們學習上的盲點,並建立正確的解題模式。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